All.jpg

今天的錄影可是幾多的波折呀,本來預計要2點多開始錄影的

因為上一個節目狀況比較多一些,大家一直等到四點多才開始錄影

還好今天都是年輕人,大家比較好講話,也很有耐心的等待

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,不是虛線唷======

今天來的都是活力十足的年輕人,大家都還是學生

把攝影棚裡面的人,平均年齡下降百分之五...應該有吧,我想

介紹兩隊的人員

IQ隊有-慈慈,阿神,春春

OPEN隊有-小鳳,阿祖,阿古

阿古要和大家分享的有趣經驗是

曾經和朋友比賽投藍,没進的就脫一件最後大家都只剩下一件

那一件是什麼,大家就自由發輝想像力了

而阿神可是位羽球好手,曾經拿下全國XX杯的羽球大賽第三名唷

最利害的就是春春了,羽球大賽第三名算什麼,人家我可是曾經....

曾經..騎車騎到睡著,結果跑去撞安全島包了一個月的石膏....蝦郎尬哇必

最後我們把今天的冠軍給春春...獎品是,下一集再來一次

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,不是脫線唷==========

第一單元爆氣球,在還沒始前,大家的準備工作

排排站,看誰的運氣好,被爆最多次

All1.JPG

比賽前和比賽中總會不一樣,打氣的都好認真唷

BO.jpg

這集也借了林老師的相機,又多拍了幾張

BO2.jpg

從攝影機看現場是怎樣的呢...今天拍了二張

2-2.jpg

今天的猜拳本來是要玩金雞獨立碰碰碰的,最後覺得太過暴力了,沒玩

但我還是拍了一張

2-1.jpg

二隊的合照多拍了幾張

ALL2.jpg  

只看照片,還是無法看到現場的情況

其實攝影棚都是些機器啦,拍起來也沒什麼.謝佩幫忙拍了幾張比較不一樣的

out.jpg

下次有機會,我來從正面拍一下現場的工作人員 

第一次傳上You Tube,連結看看可不可以上

NG片段   

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bjid5_hq5Y 

 

播出影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