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1All.jpg

OPEN隊

隊長Jerry,隊員-Judy,Julia

DSCN1093.JPG

IQ隊

隊長柳丁,隊員-糖糖,小靈

DSCN1087.JPG

今天錄影,第一次到新棚,都還在適應當中,時間拖的比較久一些

宣潔竟然忘了今天要錄影,已經11點多了,怎麼還沒看到人

大寬就打電話關心一下,得到的情況是...我還在台南...我還在台南

我人還在台南........唉呀呀呀.........不會吧

11點多了還在台南.怎麼辦呢?...還能怎麼辦,就飛過來呀

也真多虧了宣潔,用她十萬火急的速度從台南趕到土城

還好,1點多出頭就到了,總算讓大家安心了

DSCN1103.JPG

第一顆氣球就爆在Julia的身上,實在是太大聲了,三顆都很大聲,可能是空間比較小的關係吧

沒多少Julia就哭了,第一次有人被氣球嚇哭了...不哭..不哭..等一下找大寬算帳

誰叫他買那麼大聲的氣球,讓人家被嚇到了,再來還真的NG了

先把眼淚擦一擦吧,等一回兒還是要繼續錄影

再來秉華就真的放水了,超明顯的,也是應該的啦

都怪大寬啦,下次氣球換個牌子吧

DSCN1109.JPG

Jerry,你打氣就打氣嘛,那個表情實在是....喔,這要怎麼形容,我不會了

DSCN1111.JPG

糖糖,沒那麼可怕吧,妳看,在打氣的Judy還在微笑呢

DSCN1118.JPG

錄影的空檔,秉華在K等一下要講的冷笑話

後面那個沒看鏡頭的就是大寬啦

DSCN1119.JPG

IQ OPEN怎麼會有這種姿勢出現呢??

各位絕對想不到,這就是猜拳前的,先禮後兵

我看,怎麼像是...先打再說....超Q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人家說,相片可以看出聲音,今天特地拍了二張相片

一張是沒聲音的,另一張是有聲音的

你看的出來那一張是有聲音的嗎????

241-2.jpg

播出影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