註定失敗的面試對話

潔:

1、我討厭以前的老闆

     '如果你確實很討厭你的上一位老闆,我應當準備好這樣解釋,為什麼上一個組織管理和人際關係不適合你。然後,你得去說  明什麼樣的組織和管理風格可能會適合於你。也好讓面試的主管判斷一下,以後會不會也被你討厭。

2、我不瞭解貴公司

以今日之資訊技術”,沒有任何藉口說你不瞭解這家公司,除非你太過於懶惰或謀劃能力差勁,而這並不是一位有潛力職員所  應當具備的特徵。”

華:

3、我沒有問題問你們了。”

  如果你沒有問題問面試官的話,說明你可能對公司情況缺乏興趣的信號。如果你對這個職位的將來感興趣的話,你應當思考一些問題來問。沒有問題可問也意味著求職者不願準備功課的惰性,沒思考推理的能力。其實也是自曝其短。

4、我可能需要休假數日。

在面試時涉及到休假的話,會給人太過傲慢的印象,因為錄不錄取還在未定之天。

潔:

5、我多久會得到這份工作?”

  當你想要去表明,你已經勝券在握時,你得明白,你不能因此表現得過於自信。我何時能得知有否被錄取 的問法,較不易令人不悅。

6、'你在團隊中是重要分子嗎?”

  面試官有被秤斤兩的不悅感。

7、'另外一件讓人抱怨的是---”

    你喜歡與一位經常抱怨的人一起工作嗎?面試官也同樣不喜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