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0412.JPG

今天的節目有主播,主持人,還有一些以後會常常出現的人哦..試目以待

丹妮是2010年推出的新節目,植言植語主持人

之前有看她出過外景,她現場的反應不錯,只要把稿子拿給她,自己就可以兜出所要表達的東西來

All.jpg

睿和是主播,以前常常在週日看到他在播新聞

最右上角那個就不用講了,常看新唐人的人一定知道,套一句她的開場白

要養身,看健康大哉問,你.我.他,大家一起來討論

我是淑娟,我是秉華,歡迎收看,健康大哉問

左邊中間那個Jerry是新唐人的調味料,一盤好吃菜一定也要有好的調味料,有了他讓節目輕鬆不少

中間長的像蘋果的那個就是小蘋果了,她也是新唐人的新人,以後也會不定時的在節目中看到她唷

中間右邊就是小師妹了,特別從台南趕上來錄影,真是感動呀

左下角就是家瑋了,主持大小調的節目我自己都很喜歡看,每次都請來不同的音樂家來演奏

以前請了吹笛子的老師,吹了一首讓人懷念的歌曲,名字我忘了,就是以前[每日一宇]片頭音樂的那一首啦,超好聽的

中間下面那一位是我們的化妝師-惠玲,也是從台中上來的,難得照到一張好看的相片,怎能錯過不放上來呢?

Tony也是新加入IQ團隊的一員,希望以後會有更好的表現

宣潔說要跟惠玲照一張相,當然OK囉

2.jpg

喜氣洋洋過新年,主持人在這裡跟大家拜年囉,祝大家 新年有朝氣,虎年好運氣,事事都如意,看新唐人讓你做事樣樣行

主持人的卡通大頭像,畫得還真有幾分神似耶

DSCN0372.JPG

吹氣球每人個人的表情還真有點像呢

4.jpg
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隊員合照當然是免不了的囉

DSCN0405.JPGDSCN0406.JPG

小蘋果這張超可愛的,真的越看越像一顆蘋果呢

DSCN0341.JPG

最後要說的是,中國女性傳統的美德,在新唐人又重現了

DSCN0356.JPG

播出影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